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范为民带队到成都和湖北考察招商

范为民带队到成都和湖北考察招商

日期: 2021-05-20 来源: 剑阁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1日-13日,剑阁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队到成都和湖北考察招商。副县长王刚、县商务经合局、县经信科局、剑阁生态环境局、剑阁经开区、剑阁县驻成都流动党委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考察。

在成都志宏印务有限公司,范为民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和技术设备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座谈,认真听取公司发展、意向合作项目情况介绍。范为民说,剑阁区域位置符合企业产业布局规划要求,剑阁园区也需要印务业务发展配套,可以为企业项目落地提供优良的基础条件,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争取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剑阁。志宏印务董事长唐中志表示,非常看好剑阁的投资条件和环境,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完善相关规划,务实推动项目合作。

范为民一行又实地考察参观了成都市红福人家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生产和经营情况,观看了公司宣传专题片,详细了解了企业主营业务、生产规模、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就深化项目落地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范为民说,剑阁农产资源丰富,海椒种植属于传统产业,能够满足企业生产所需的原材料供应;同时,剑阁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便捷联通西南西北市场;伴随高铁物流园区建设,蓉新欧班列编组,便于产品欧洲出口外销;水、电、气、人工等生产要素保障,利于企业降低生产成本。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剑阁将用优惠的投资政策、便捷的政务环境,助力企业落地发展。红福人家公司董事长任兴树表示,非常看好剑阁的产业基础,看好剑阁的投资条件,将尽快安排与剑阁方面接洽项目合作事宜,争取项目能够早日落地剑阁。 







在湖北石牌食品有限公司考察时,范为民实地考察参观了公司生产和经营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范为民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剑阁县情县况、产业现状、招商引资政策和食品产业园建设情况,对该公司的生产环境、产品品质、运营模式等给予高度赞赏。他说,剑阁农产资源丰富,豆制品加工有多年历史,剑门豆腐蜚声海外,但产业发展规模、品质、层次还需要提升,通过对石牌食品的考察,开拓了豆制品产业发展的视野,坚定了豆制品产业发展的信心,希望公司来剑阁考察投资发展。石牌食品公司总经理阮燕鹏表示,公司有计划深化产业布局,开拓西南西北市场,剑阁交通区位优势、生态环境、劳动力资源、投资政策等满足公司发展规划布局要求,将尽快安排到剑阁就深化项目落地相关事宜进行实地考察,务实推动项目能够早日落地剑阁。

剑阁雅娴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清全程陪同考察。(图文:刘瑞庆  审核:周清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