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省安新县考察团赴青川考察产业转移项目

河北省安新县考察团赴青川考察产业转移项目

日期: 2021-05-26 来源: 青川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4日,河北省安新县产业转移企业考察团赴四川青川县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对接产业转移项目。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四川新通鑫金属铸造有限公司、青川县天运金属开发有限公司、青川九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随后与青川县相关部门就产业转移开展座谈。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青川的生态资源、工业基础、区位优势、投资环境、承接产业转移等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对接和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寻求合作契合点,力争早日将合作共识转化为发展实效。

青川县政府党组成员、四川青川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梁梦春,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广元市青川生态环境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图文:唐萌  审核:文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