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刘自强带队在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刘自强带队在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1-05-27 来源: 昭化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2日,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一行到浙江省湖州市南浔经济开发区幸运阁整木家居有限公司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区委副书记王静参加活动。

 

湖州幸运阁整木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安装等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专业化和技术化的整木企业,该公司拥有厂房17000平方米,年成产能力达8000万元。

来到该公司,刘自强深入公司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公司生产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在座谈中,刘自强首先肯定了运阁整木家居有限公司在家具行业所取得的成就,详细介绍了中国(广元)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的区位、交通、产业定位等情况,并诚恳邀请公司高层到昭化区考察投资发展。

 

刘自强指出,近年来,昭化区经济发展、基础条件、民生保障、创业环境越来越好,发展机遇和潜力巨大。同时,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把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战略意识、机遇意识、进取意识,提出建设成渝地区国家级承接家居产业转移示范区,并紧紧围绕这一目标定位务实高效推动各项工作。昭化希望与广大企业家以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为契机,在更深、更广的范围和层次加强合作。

刘自强表示,昭化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最优的营商环境,欢迎广大创业成功人士来昭化投资创业,为昭化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实现互利共赢。

昭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参加活动。(图文:王旗  审核:王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