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昭化区副区长左家友检查招商引资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昭化区副区长左家友检查招商引资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1-05-27 来源: 昭化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3日,昭化区副区长左家友带领区商务和经合局、区经开区等部门负责人赴家居产业城、食品工业园等园区就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走进企业建设工地和生产车间,左家友实地查看建设情况,了解建设进度,研究解决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有关部门、项目业主和承建单位等务必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的重要论述,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格按规程规范操作执行。要加强各类从业人员安全培训,不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安全技能。要把生态环境保护理念贯穿项目建设始终,科学处置扬尘、建渣、噪音等可能破坏生态环境的建设因素,确保项目建设赢得社会各界支持。(图文:王旗  审核:王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