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丛林铝业科技(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来朝天区考察

丛林铝业科技(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来朝天区考察

日期: 2021-05-31 来源: 朝天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6日,丛林铝业科技(山东)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忠平一行到朝天区考察铝产业深加工。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朝天区委副书记、区长伏玉琼参加考察。

 

朱忠平一行先后来到沙河镇、羊木镇、朝天镇、中子镇,实地考察了广元海螺商混、兰渝铁路羊木火车站、广元海螺水泥公司、西成高铁朝天站、广元亿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朝天经开区仇坝工业园区、羊木工业园区,详细了解了朝天区建材产业发展情况、交通区位情况、工业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和海螺系企业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蔡邦银详细介绍了朝天区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发展优势和营商环境等相关情况。 蔡邦银表示,朝天具有重商亲商的优良传统,具有优越的营商环境、强力的要素保障、高效的管理服务,是创业的热土、兴业的福地、投资的洼地,真诚地希望丛林铝业科技(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来朝天投资兴业。朝天区有能力、有信心,也将全力以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朱忠平在进一步了解了原材料供应、铝产品周边市场需求、项目政策支持等情况,并对朝天区地理环境、交通资源、铝产业发展、园区配套等方面优势表示肯定。他指出,朝天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投资环境优良,产业基础厚实,发展空间巨大,将认真研判项目入驻朝天的可行性,主动加强与朝天的交流和联系,积极寻求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朝天区领导苏科年、王仕雄、李治成、柴松林,区级相关部门参加活动。(图文:杨秀英  审核:华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