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唐家河·青溪古城省级旅游度假区建设提升项目工作会召开

唐家河·青溪古城省级旅游度假区建设提升项目工作会召开

日期: 2021-06-01 来源: 青川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6日,唐家河·青溪古城省级旅游度假区建设提升项目工作会在青川县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围绕唐家河·青溪古城省级旅游度假区建设提升项目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进行交流探讨,安排部署省级旅游度假区建设提升建设下阶段工作。县委书记龙兆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治、县政协主席杨政国、县委副书记王茂参加会议。


“今天是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的一次动员部署会,也是集结点验工作力量的一次攻坚誓师会,还是转变作风明确任务的一次任务落实会。”龙兆学指出,该项目是当前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要举全县之力,全力推进唐家河·青溪古城省级旅游度假区建设,争当文旅发展新标杆。

“为什么建设提升唐家河·青溪古城省级旅游度假区?”龙兆学指出,青川资源禀赋优势越来越明显,发展基础优势越来越突出,实施该项目是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战略需要,是坚持举两山旗、走生态路、打文旅牌的重点工程。随着广平高速建成通车,青川将迎来旅游黄金期。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工作效率,发扬“两幅标语”精神,发挥“五干”作风,全力推进唐家河·青溪古城省级旅游度假区建设提升项目各项工作。

“唐家河·青溪古城省级旅游度假区建设提升要干什么?”龙兆学强调,要不断完善旅游要素,在“吃住行运游购娱”等方面发力,在产业链条延伸和产业融合上做足文章,全面推动唐家河·青溪古城省级旅游度假区建设提档升级。要加大招商引店推进力度,深入挖掘本土特色美食,推进“旅游+特色美食”刺激旅游消费。要引进高端酒店、精品民宿,政府加大扶持力度,推动传统农家乐改造升级。要加强对景区景点周边环境协调整治和快旅慢游交通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交通动脉,让游客进得快、游得慢、玩得好。要不断完善景区景点内部公共交通系统,提升旅游交通服务品质。要不断丰富旅游内涵,大力推出旅游特色产品,拉动旅游消费增长,通过举办文化演出、漂流节、研学游等活动,增强景区吸引力和游客满意度。

“唐家河·青溪古城省级旅游度假区建设提升该怎么干?”龙兆学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相互协作,形成强大合力,有序推动项目建设。要科学规划建设项目,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不断丰富、完善、提升项目规划设计。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指挥部要加强会商调度、统筹协调、项目推进工作汇报等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抢抓广平高速建成通车机遇,推动文旅深度融合,进一步打响青川文旅品牌。要加强资金保障,强化督查督办,抓紧做好债券资金争取、招引社会资本,财政局要及时、足额安排资金。

县领导仲满成、罗超、佘锦、张晓军、贺彪、马健、雍天雄、段菲、雷挺、黎果林、贾琳及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青川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