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哲通副局长调研朝天区外资工作

张哲通副局长调研朝天区外资工作

日期: 2021-06-04 来源: 国际合作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3日,张哲通副局长带队前往朝天区调研外资工作。张哲通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广元市永合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现场和公司本部,并在朝天区商务局会议室召开了外资工作座谈会。

公司总经理廖伟宏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工程建设情况、外资资金到位情况和下一步投资计划,并表示项目建成后所得利润将用于扩大投资。朝天区商务局、区经合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外资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柴松林介绍了区委、区政府对外资工作的支持力度和所做的工作。

张哲通副局长表示,朝天区委、区政府一贯重视外资工作,外商投资到位资金情况较好。他希望,区委、区政府进一步重视外资工作,加大外资项目招引力度,做好对外资企业的服务工作,促进外商投资资金到位,加强对外资工作的宣传力度,系统推进外资工作。(图文:付丕选  审核:张哲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