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何兴旺在蓉会见2021年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重点客商

何兴旺在蓉会见2021年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重点客商

日期: 2021-06-08 来源: 苍溪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9日上午,苍溪县副县长何兴旺在蓉会见参加2021年“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部分重点客商,深入交流有关合作事宜,欢迎客商投资苍溪,实现共赢发展。

何兴旺先后会见了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招投标中心总经理孙青、磐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饶文浩,就苍溪陶瓷生产项目与客商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会见中,何兴旺向各位客商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选择苍溪、投资苍溪。并详细介绍了我县的扶持政策、营商环境、自然资源、交通基础设施、服务保障等情况,对项目中企业存在的顾虑和有关优惠政策、土地保障、配套设施等情况进行了细致解答。他希望客商能抢抓机遇,坚定来我县投资的信心。

客商代表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并表示十分看好我县的发展前景,特别是有力的政策扶持,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条件,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大项目对接力度,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共赢。(图文:孟佳霖  审核:杨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