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吴勇赴河南省鹤壁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吴勇赴河南省鹤壁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1-06-09 来源: 广元经开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3-5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带队赴河南省鹤壁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对接洽谈合作项目。

 

吴勇考察河南诚品铝业有限公司

吴勇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河南贝迪塑业有限公司、河南诚品铝业有限公司等意向合作企业。吴勇分别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广元经开区产业发展和投资环境。他介绍到,广元地处成都、重庆、西安、兰州四大城市的几何中心,区位优势明显,2小时经济圈内可辐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关天经济区等重要经济区域,具有天然的投资战略优势和广阔的市场辐射能力。当前,广元正在大力推进国家物流枢纽承接城市建设,构建全域开放新格局,产业承接条件正不断优化升级。广元经开区是全市工业经济“主阵地”和铝产业集聚地,更是理想的投资兴业高地。

 

吴勇考察河南贝迪塑业有限公司

吴勇特别强调到,豫商在广渊源深厚。自抗战及三线建设以来,就有一批豫商企业和河南人民在广兴业安居。近年来,广元抢抓铝产业发展,进一步加深了与豫商企业的交流合作,先后引进了一大批豫商企业在广投资落户,并取得了良好发展效果。诚挚欢迎企业到广元经开区实地参观考察,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增进合作友谊,联手实现共赢发展。

企业负责人表示,随着交通条件不断改善,广元投资空间进一步拓展,特别是广元铝产业发展迅猛,产业发展潜力无限,将择日到广元实地考察,商谈合作事宜。

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太原,市经济合作局福建分局、区经济合作局、区发展改革局相关同志参加活动。(图文:廖光明  审核:程松林)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