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一行赴山东检查指导分局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一行赴山东检查指导分局工作

日期: 2021-06-09 来源: 山东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国武一行赴山东分局驻地,对山东分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项目招引等工作作了全面检查指导。

 

山东分局详细汇报了近期招商引资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分局工作汇报后,局长杜非肯定了山东分局工作成效,并对分局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全面发展。要全面开展以党史为主的学习教育,组织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达到理论知识有增长、思想认识有提升、工作举措有创新的目标。二是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确保规范安全。要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工作生活要坚守底线原则,以确保分局人员队伍安全稳定和工作规范运行。三是以项目工作为抓手,确保落地见效。要把项目信息收集、重点项目跟进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研究和掌握山东分局负责区域的产业布局、重点企业等情况,切实把项目招引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项目签约率及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检查组还详细查阅了山东分局有关工作档案资料。(图文:凡凯、林义然  审核:夏国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