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剑阁县与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剑阁县与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 2021-06-11 来源: 剑阁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9日,剑阁县与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中国五冶集团工程技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沛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超、副县长郭扭只以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何超致欢迎词。李沛林介绍了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与剑阁县战略合作相关事宜。

范为民介绍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在剑投资开发建设表示感谢,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表示支持。范为民说,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扩大开放合作战略,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主引擎,突出工作重点,以全新的思维、诚信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不断深化政企合作。围绕产业链条延伸、完善产业配套,先后引进了中石油、中广核、中节能、中国建材、中农标、华侨城、东方风电、驰恒挂车、天立教育等一批实力强、成长性好、带动能力大的产业项目,为早日建成川陕甘结合部县域经济强县打下坚实基础。

范为民表示,剑阁县与五冶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进入到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是双方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携手加快城市(园区)建设、共促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良好开端。为此,县级相关部门和涉及乡镇要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希望五冶集团按照协议约定,坚定信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助力剑阁地方经济发展。


李沛林表示,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管理、技术、人才、资金等优势,凭借在建设基础设施、道路以及重大项目等方面的经验和技术,扩大同剑阁县的合作领域,加快推进双方在项目上的合作,以项目展示企业形象,为剑阁县经济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剑阁县商合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