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宗明率队赴西安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安宗明率队赴西安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1-06-15 来源: 利州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9-10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安宗明一行赴西安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陕西森永润客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神木新晟开元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安宗明就我区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自然资源,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利州区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物产资源丰富,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沟通对话机制,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陕西神木新晟开元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陕西省神木市注册成立,是一家专注于项目运营和管理,投融资服务和战略咨询类业务的控股公司。集团致力于与利州区内相关单位通力合作,打造一处承载三线红砖文化记忆小镇等项目,发挥本地人文、历史、自然和美食优势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公司一期计划投资1.86亿元,建设飞凤山白龙湖客运码头、武显庙接待办公区域和焦家院至武显庙之间的民宿和餐饮中心。二期项目总投资约9700万元,修缮821厂生活区礼堂、建设小三峡地区配套娱乐设施、扩建焦家院和五显庙民宿群和饮食相关配套。三期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打造三线红砖文化记忆小镇。

陕西森永润客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为连锁便利业或集团客户提供即食食品的大型食品制造公司。公司拥有近万平米纯净级的生产加工区和先进的食品生产线及配套设施,实行自动化、标准化和卫生安全的工艺流程管理,并导入了日本食品行业的管理理念,严把“食材遴选、卫生安全、生产流程、营养平衡”关,主要为连锁便利业或集团客户供应饭团、寿司、色拉、面食、中餐便当、卤制品、净菜及半成品等食品,全系商品流通采用严格的冷链配送方式,以确保食品的安全、健康、新鲜及美味。

利州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区经济合作中心主任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处活动。(图文:焦文婧  审核:马韵凯)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