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剑阁县与浙江台州玉环汽摩配产业企业洽谈项目合作

剑阁县与浙江台州玉环汽摩配产业企业洽谈项目合作

日期: 2021-06-16 来源: 剑阁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0日,剑阁县与浙江台州玉环汽摩配产业企业召开了考察座谈会,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台州玉环汽摩配产业企业代表、县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县长王刚主持。


企业方代表详细介绍项目投资相关情况。与会县级部门就相关政策与企业方进行了交流。

范为民介绍了剑阁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重点向参会企业家介绍了剑阁县重点产业园的规划发展情况。他表示,汽摩配产业前景十分广阔、市场潜力巨大,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推动该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建立快捷方式,提供“妈妈式”的服务、创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并在土地、税收等政策上给予最大的优惠。希望与会企业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坚定信心、加强沟通,进一步明确项目合作各项条件,共同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与会相关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剑阁投资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是一片兴业的投资热土。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多层次、多领域寻找合作契机,打造互惠共赢新格局,在助推企业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不断推进剑阁经济发展。(剑阁县商合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