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昭化区委副书记王静率队赴杭州拱墅区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昭化区委副书记王静率队赴杭州拱墅区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日期: 2021-06-24 来源: 昭化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6-17日,昭化区委副书记王静率队赴浙江拱墅区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6月16日,考察组先后到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凯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在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的网络安全平台展示,听取了智慧城市建设投资项目介绍,就未来智慧城市建设合作进行了交流;在杭州凯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点亮智慧服务平台项目投资介绍,考察组一行就项目选址、优惠政策、服务保障等事项与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都表达了强烈的作合意愿,王静副书记就促进该项目落户昭化提出了要求,并诚恳邀请公司高层到昭化考察投资事宜,盛朝林董事长表示,下周就到昭化现场考察,洽谈合作投资细节。

在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座谈

在杭州凯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座谈

6月17日,在杭州拱墅区委、区人民政府的安排下,考察组一行赴拱墅区科技园参观杭州开课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络教育平台,并就网络教育平台建设与昭化教育合作进行了交流。


在杭州开课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座谈


区委常委、副区长孟飞、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区经信和科技局、区自然资源局、三江新区等部门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图文:王旗  审核:王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