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市经济合作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6-28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6月27日,广元市经济合作局组织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昭化区太公镇红军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再出发 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30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们默哀致敬,并敬献花篮、菊花。在纪念碑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党组书记、局长杜非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政治承诺。接着,革命后代张德成老人讲授革命先辈们早年开展革命工作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战争中面临的困难和严峻考验,重温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创造、践行、丰富“革命精神”的具体实践。随后,参观了红军大院、红色文化长廊等。最后,来到昭化区清水镇松梁村滨湖现代农业园区,深入了解园区规模、园区建设情况、运营情况以及园区产生的经济效益,见证现代农业与生态观光的完美结合。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们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甘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全力做好我市经济合作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双过半”,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文:谢川、左琼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