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企共商外资企业发展规划

政企共商外资企业发展规划

日期: 2021-06-29 来源: 国际合作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9日,张哲通副局长与我市外资企业-四川广元港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永校一行共商公司发展规划。

谢永校一行介绍了公司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下阶段的工作规划、外资到位计划等情况。

张哲通详细询问了公司前期运行情况,对公司拟投资方向和具体项目给予了积极的建议,表示将根据项目的需要,协调相关部门和县区,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外商投资资金尽早到位。同时,希望公司发挥招引外资的桥梁作用,协助我市搭建外资招引渠道、做好以商招商工作。

目前,公司港方股东疫情原因未能赴我市考察、洽谈投资事宜,导致资金不能到位。港方股东拟于近期疫情缓解后赴我市考察洽谈,投资协议达成后,将注入资本金。(图文:付丕选  审核:张哲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