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中铁五院在朝天考察曾家山旅游配套项目

中铁五院在朝天考察曾家山旅游配套项目

日期: 2021-06-30 来源: 朝天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8日,中铁五院西南区域副指挥长吴杭舜,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陕西分院院长李纲要,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四川分院院长许岩一行赴朝天区考察曾家山旅游索道、山地轨道交通、通用机场等项目和宝成复线至七盘关石材城铁路专运线项目。

朝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治成陪同中铁五院一行考察了中子镇、曾家镇、李家镇、七盘关国际石材城。李治成详细介绍了朝天区区情、区位优势和项目园区的相关情况,还就企业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朝天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苏科年,广元市曾家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波, 区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田新华,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图文:杨秀英  审核:王加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