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昭化区二季度19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昭化区二季度19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日期: 2021-06-30 来源: 昭化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9日下午,昭化区举行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20.41亿元。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静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袁达成主持签约活动,副区长左家友出席活动。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涉及家居建材、农副产品加工、商贸物流、旅游康养、现代农业等多个产业。签约活动中,副区长左家友介绍了签约项目的基本情况,浙江信德农业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做了发言,随后昭·拱林下生态循环示范园建设项目等6个项目进行了展示签约,最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静做了讲话。

今年以来,我区继一季度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之后,二季度继续围绕食品饮料、绿色家居、文化旅游、特色农业等优势产业深化招商合作,又引进了一批优质项目,为昭化经济社会的长远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区级相关服务部门和有签约项目的责任单位和镇参加了签约活动。(图文:张伟  审核:王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