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兆学带队赴浙江吴兴开展考察活动

龙兆学带队赴浙江吴兴开展考察活动

日期: 2021-07-01 来源: 青川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9日,县委书记龙兆学率队赴浙江吴兴考察学习,并召开吴兴—青川友好合作座谈会,共叙协作情谊、共谋合作大计,进一步深化友谊、续写合作,积极推进两地共同富裕。吴兴区委书记吴炳芳陪同考察。

 


吴兴—青川友好合作座谈会上,吴兴与青川签订了《吴兴区·青川县缔结友好区县协议》。

 

座谈会上,龙兆学向炳芳书记及吴兴区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青川的关心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

吴炳芳对龙兆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自吴兴区与青川县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吴兴同青川一道,持续提升对口协作层次、深挖合作潜力、放大合作效应,两地守望相助、通力合作、携手同行,书写了结对帮扶的生动答卷、取得了显著成效。现阶段结对帮扶工作虽然已经结束,但两地情谊不断,吴兴将继续密切关心关注青川发展,持续做好结对帮扶“后半篇文章”,全方位推动产业合作、资源互补、劳务对接、人才交流,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放大合作效应,力促成果越来越丰硕、沟通越来越密切、情谊越来越深厚,不断书写两地合作新篇章。

考察中,龙兆学一行还先后来到丝绸小镇、久立集团、浙江三一装备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仲满成及青川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考察,吴兴区领导张文斌、傅远超、杨元江及吴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青川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