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市经济合作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 2021-07-02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8时,红旗招展,举国同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经济合作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深深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坚定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庆祝大会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为推动经济合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谢川、左琼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