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夏国武副局长赴浙江分局调研指导项目招引和党建工作

夏国武副局长赴浙江分局调研指导项目招引和党建工作

日期: 2021-07-02 来源: 区域合作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8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国武带领区域合作科在浙江分局驻地调研指导上半年项目招引和党建工作。

 

夏国武副局长指出,今年上半年,浙江分局紧盯各项目标任务,在重要信息捕捉、重大项目推动和重要客商邀请等方面均有较大突破,取得了明显成效。

夏国武副局长强调,一要把准方向、拼搏奉献,在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项目上寻求新突破;二要全面提升驻外分局干部素质素养、专业能力和对接协调水平;三要加强分局内部管理,特别是要按照新修订的驻外分局管理制度严格财经纪律和工作纪律。四要对照驻外分局日常工作包,盘点梳理目标任务各板块,做好平常的填报统计和汇总掌握。五要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加二支部党员大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六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招商氛围,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图文:孟夏  审核:夏国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