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分局考察浙江敏实集团

浙江分局考察浙江敏实集团

日期: 2021-07-02 来源: 浙江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30日,浙江分局局长宗强一行到浙江嘉兴敏实集团考察座谈。座谈中,敏实集团采购部总经理孟丽介绍,集团下设有4个生产事业部,其中2个跟铝有关,年消耗铝棒20-30万吨;集团一直关注广元电解铝产业的发展,想依托广元电解铝资源打造一个汽车铝制品零部件全产业链园区的愿望。宗强局长表示,敏实集团作为全球有影响力的汽车零部件头部企业希望到广元投资发展,我们政府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广元在电解铝方面的产能、市场需求及区位优势,希望集团到广元实地考察。双方初步达成共识,尽快促成双方高层互访。

据了解,敏实集团由台商秦荣华先生于1992年在宁波成立,并于2003年入驻嘉兴,集团以设计、制造、销售汽车装饰条、汽车装饰件、车身结构件、功能结构件和座椅部件为主业。于2005年12月在香港上市,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汽车外饰件领域:国内市场占有率30%,全球市场占有率10%的行业领头羊。生产工厂及研发设计中心遍布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等各大洲,在中国、美国、日本、泰国、德国、墨西哥设置有50多家生产基地和4家研发中心,在全球范围内现有员工18000余人,已先后进入BMW、Benz、Audi、GM、Ford、Nissan、Honda、Toyota、PSA、FCA、JRL等全球采购系统,与众多全球知名汽车集团保持良好客户关系。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4亿元,现在已正式跻身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第79位。(图文:李智  审核:宗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