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哲通副局长赴旺苍县调研外资和境外疫情防控工作

张哲通副局长赴旺苍县调研外资和境外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1-07-09 来源: 国际合作科、外事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7日上午,市经济合作局张哲通副局长带队赴旺苍县调研外资和境外疫情防控工作。

张哲通一行实地调研了旺苍先进养殖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询问了企业发展规划、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外商投资有关法律法规的政策宣讲,并向企业负责人赠送了《外商投资法律法规汇编资料》。实地调研结束后,张哲通一行与旺苍县委常委、副县长毛洪及县商务局、县经合中心、县外事办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旺苍县介绍了本县外资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张哲通一行通报了全市外资工作情况,并就招引外资、促进外资到位、服务外资企业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对完成外商投资到位资金年度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哲通一行还前往旺苍县柳溪乡集中隔离点实地查看境外人员隔离管控情况。他强调,境外疫情输入防控是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6月25日市防境外疫情输入和外事工作专班工作会议精神,及时接收处理入境人员信息;对从成都口岸、西南边境,以及其他渠道返回广元的入境来(返)广人员要专车闭环接回,严格落实“7+7”入境管控措施,核酸检测坚持“双采双检”;要坚持“日报告”制度,特别对发生的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全面排查我市境外人员情况,动态更新境外人员“一对一”台账,并于7月15日前上报;稳妥推进港澳同胞和外籍人士接种疫苗工作。

市经济合作局外资管理科、市委外事办秘书科负责人随同调研。(图文:付丕选、张津  审核:张哲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