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分局考察浙江网驿科技

浙江分局考察浙江网驿科技

日期: 2021-07-15 来源: 浙江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9日,浙江分局宗强局长一行到浙江网驿科技考察座谈。座谈中,网驿科技副总裁何其林表示:通过前期交流对广元地理位置、产业布局和市场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有意到广元考察洽谈。宗强局长表示:新一轮的东西部协作,杭州6个区对口广元6个县区,可以说给我们双方产业合作带来了更多、更好的机遇,我们非常欢迎像浙江网驿这种着重产业园区投资建设、招引企业、培育产业发展的企业到广元发展,希望企业早日来广实地考察洽谈。双方商定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力争促成双方高层互访。

浙江网驿产业运营管理集团总部位于杭州滨江区。是一个专门从事智能制造产业投资、建设、招商、运营;招引成熟企业,购买定制厂房入园;以帮助企业科学选址,协助政府招商引资为使命的企业。目前,集团有杭州滨江、南京江宁、广州白云、深圳南山四大招商中心,建成8城12园,物业管理面积超过100万㎡,入园企业超过300家;以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海西经济区为重点,辐射周边各经济开发区、工业重镇;选择性进入中西部区域省会周边。(图文:李智  审核:宗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