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张世忠会见美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磊一行

张世忠会见美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磊一行

日期: 2021-07-21 来源: 苍溪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7日,县委书记张世忠接待了美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磊一行,双方就智能产业投资项目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张世忠对潘磊一行来苍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智能终端产业在苍溪及周边市县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双方在数字乡村、智慧城市、老旧小区改造等多方面具有合作机会,欢迎美数科技利用苍溪县高质量的标准化厂房建设智能终端设备生产基地。副县长何兴旺介绍了苍溪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经开区承载条件、营商环境等有关情况。美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磊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产品的推广现状及项目发展规划等。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军参加会见。(图文:陈政  审核:杨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