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客(山东)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到广元考察快递速拣机器人项目

名客(山东)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到广元考察快递速拣机器人项目

日期: 2021-07-29 来源: 山东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2日至24日,名客(山东)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强、副总经理马士勇到广元实地考察快递速拣机器人项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建奎与考察团进行了详细交流。

 

郭强一行考察了广元上西物流园区韵达、圆通、邮政等快递物流分拣相关情况,深入广元智汇谷新型工业总部经济园区考察了园区建设及下一步运营等情况。 

市经济合作局组织市经信、商务、科技、农业农村、交通投资集团、邮政管理局、广元智汇谷园区公司等相关部门和企业与郭强一行进行了座谈。郭强表示,该项目技术是由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专家团队共同研发,利用视觉识别、5G近场通信等技术开发的离线快递分拣系统,是快递离线高效快速分拣的专业设备系统。通过考察座谈,郭强认为,广元及辐射周边市场潜力巨大,下一步将制定详细的合作方案,争取尽早实现项目落地。(图文:凡凯  审核:林义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