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市发展数字经济恳谈会在杭州举行

广元市发展数字经济恳谈会在杭州举行

日期: 2021-08-09 来源: 投促三科、浙江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9日,四川省数字经济发展推介会在杭州举行,副局长蔡永斌带队参加推介会,并与杭州网易等企业洽谈。7月30日,广元在杭举行发展数字经济恳谈会,来自北京、杭州、台州等市的20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副局长蔡永斌就我市重点支持的产业、项目承载条件、招商引资扶持政策方面的情况作推介。浙江分局局长宗强主持恳谈会。蔡永斌表示,今日广元,前景广阔,发展商机无限,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来广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广元将以优惠的政策支持、优质的政务服务、优越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来广投资发展的客商服务。









恳谈会上,阿里巴巴、杭州凯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参会企业发言。

苍溪县副县长张祥、利州区副区长杜剑、大数据中心主任权宏伟以及四川智汇谷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戈分别就相关情况作详细介绍。(图文:黎亭  审核:蔡永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