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任云考察阿里巴巴

任云考察阿里巴巴

日期: 2021-08-03 来源: 苍溪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任云带队考察阿里巴巴集团。

任云一行深入阿里巴巴集团总部西溪园区,对公司发展历程、业务体系及运营模式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详细了解阿里巴巴参与乡村振兴的相关情况。任云对阿里巴巴集团取得的成就及积极参与乡村振兴表示敬佩,对公司在本轮东西部协作中给予苍溪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苍溪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阿里巴巴集团利用自身优势,多渠道促使苍溪猕猴桃等产业提质增效。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俊峰,副县长张祥参加考察活动。(图文:杨欢  审核:杨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