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经济合作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08-12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广庆学办[2021]28号)要求。8月11日,市经济合作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一支部书记李明亮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莉及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永斌、张哲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一支部书记李明亮代表党支部班子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对照问题检视清单及会前谈心谈话,检视出党支部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支委班子成员、其他党员逐一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以及党组成员蔡永斌、张哲通、杜芳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态度端正、发言诚恳、开诚布公、一针见血,不顾忌、不回避、不绕弯,达到了剖析问题、沟通思想、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莉同志充分肯定了市经济合作局机关一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境界、政治品格、政治站位,真正从思想上做到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把政治思想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理论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开拓自己的视野,提升工作能力水平;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尊崇党章,严于律己,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端正工作态度,强化履职担当。

杜非同志也对机关一支部就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此次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紧扣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把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坚持以学促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服好务”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要坚持效果导向,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统揽,统筹推进当前的产业项目招引、投资促进活动、国际国内合作交流、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具体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向局党组交上一份合格答卷。李明亮同志代表支部班子郑重表态:坚决逗硬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工作实效体现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