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杭州商会一行来旺考察

成都杭州商会一行来旺考察

日期: 2021-08-13 来源: 旺苍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8日,成都杭州商会一行20余名企业家来旺考察,并召开了“杭广协作”旺苍行项目投资推介会。广元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展、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何国军、旺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燕、县委常委、副县长毛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剑、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何春晖等领导出席会议。

推介会上,在观看了旺苍形象宣传片和家居产业专题宣传片之后,旺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燕详细介绍了旺苍的区位、交通、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大工业”“大文旅”“大农业”“大城镇”四个方面向与会的企业家推介了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旺苍片区)、夏秋茶精深加工开发等12个项目。

同时,黄燕邀请各位企业家来旺寻红色足迹、赏多彩绿谷、品汉唐贡茗、游米仓古道!她希望,他们能够喜欢旺苍,选择旺苍,投资旺苍,携手发展,共赢未来!

通过考察和推介会,成都杭州商会的企业家对在旺投资表现了浓厚的兴趣,他们竞相发言,纷纷表示,下来之后将针对感兴趣的项目,与相关行业部门进行对接,了解详细情况,寻找合作的契合点。

县委统战部、县发展和改革局、县乡村振兴局、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县工商联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旺苍商会部分代表参加了活动。(图文:张兴俊  审核:罗昭庆)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