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来旺考察

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来旺考察

日期: 2021-08-13 来源: 旺苍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30日,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大区副总经理胥梁一行来旺对白水镇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拟在旺苍投资建设川东北物流园区项目进行了座谈。旺苍县委常委、副县长黄灿久,旺苍县政府副县长梁赛参加了活动。

 

在白水镇物流园区项目规划现场,副县长梁赛对项目基本情况、园区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及后期工作计划做了详细介绍。胥梁副总经理对项目规划、要素保障、项目用地等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并就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川东北地区选址建设物流中心项目规划做了交流,明确表态此次考察后将对该项目做进一步论证,希望尽快达成合作意向。


 

在座谈会上,副县长梁赛指出,川东北物流园区建设目标是打造广元高铁物流副中心,是广旺一体化发展的先手棋和重头戏和广元东部产城一体新区的重要工程,更是今年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布局项目之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旺苍将积极做好项目前期协调服务工作,并表示近期将带队赴贵公司实地考察学习。

县委常委、副县长黄灿久强调,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来旺考察,是萧山—旺苍两地加强东西部协作交流的有力举措。我县将加快推进项目前期论证、规划等工作,从项目本身、政府层面及企业层面三方面细化前期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创优投资环境,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条件。

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县乡村振兴局、旺苍经开区、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白水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图文:候兵锡  刘愫萍   审核:罗昭庆)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