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旺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燕率队赴成都考察吉祥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氢态科技一体化生态循环产业发展项目

旺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燕率队赴成都考察吉祥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氢态科技一体化生态循环产业发展项目

日期: 2021-08-13 来源: 旺苍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旺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燕率招商小分队前往成都吉祥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考察氢态科技一体化生态循环产业发展项目。

该项目属于氢态农业,是将氢态农业雷达技术及产品应用于农业领域,在农业种植养殖中,采用负氢离子水进行灌溉或饮用,真正为农业种植养殖注入高科技技术。其中负氢离子水是植物细胞中活细胞的功能水,能增加植物细胞的抗氧化性、延长细胞寿命、增加ATP功能。因此具有降解农残、防治病虫害的侵入、提高产量的特效。

市经济合作局成都分局相关领导和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图文:蒲海蓉  审核:罗昭庆)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