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张世忠会见成都新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承红一行

张世忠会见成都新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承红一行

日期: 2021-08-23 来源: 苍溪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0日上午,成都新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部总经理刘承红带领考察团来我县,考察投资并就有关事宜与我县进行座谈。县委书记张世忠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观看了《水墨梨乡·奋进苍溪》宣传片,听取了成都新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投资意向等方面情况介绍,并就产城一体、文旅融合、乡村振兴以及引进高校合作等方面有关投资事宜进行洽谈,达成了合作意向。

张世忠对此次新尚科技集团考察团来苍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我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之际,迎来了成都新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苍考察指导,这是苍溪寻求发展、争取发展、加快发展的好机会和大喜事,对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世忠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与新尚科技集团的对接合作,找准深入合作的切入点,科学制定合作方案,搭建良好投资平台,当好投资创业的“服务员”,努力推动县企创新合作落地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实施“543”发展战略,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开放合作,努力促成投资落地见效。

会前,考察团还先后到梨仙湖湿地公园、百利新区、红军渡·西武当山景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县领导何兴旺、王泽参加会议。(图文:向劲松、詹磊  审核:杨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