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戴灿东率朝天招商小分队赴广安、杭州、江西等地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戴灿东率朝天招商小分队赴广安、杭州、江西等地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日期: 2021-08-27 来源: 朝天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17-20日,朝天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戴灿东率队赴广安、杭州、金华、上饶等地考察有关企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在四川杭加汉驭建筑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戴灿东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公司总体概况、未来规划等相关情况。座谈会上,邻水高新技术工业园区党委委员谭洪波详细介绍了邻水高新技术工业园的发展、规划及杭加汉驭公司的引资过程。公司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广安邻水新型墙体材料项目整体情况。

 

戴灿东详细介绍了朝天自然生态环境,交通区位优势及资源禀赋富集等相关情况,热忱欢迎杭加汉驭公司前来朝天考察。戴灿东希望,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求合作的共鸣点、契合点,深入研究探讨合作路径,努力推动地企合作、互利共赢。

 

在杭州滨江区康恩贝集团,考察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项目及未来规划等情况。戴灿东认为,通过实地考察交流,切实感受到了康恩贝集团全球品牌效应、企业管理水平及社会责任担当,希望康恩贝集团与朝天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道地中药材加工及种植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康恩贝集团来朝天区投资兴业,切实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在浙江大地钢结构有限公司,通过召开座谈会、考察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项目建设内容、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下一步,企业将尽快派团队到朝天沟通对接考察,争取早日达成投资协议,努力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发展。

 

此次朝天区招商引资小分队还考察了浙江茂丰水晶有限公司、江西嘉富来水晶饰品有限公司、江西千彩水晶有限公司。区级相关部门参加了考察。(朝天区经济合作事务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