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范为民带队考察佳士健康产业集团

范为民带队考察佳士健康产业集团

日期: 2021-09-07 来源: 剑阁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率队考察佳士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遂宁国际健康城项目。县委常委、人武部长邓强与县卫健局、县商合局、县医保局、县国投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佳士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成都市武侯区领事馆路7号,注册资金10000万元。公司是一家投身于中国医疗健康产业,致力于改善和提高国民健康素养与健康水平的专业化健康管理公司。公司拥有医院、体检中心、影像中心、体验中心、肿瘤中心、康复疗养中心等医疗资源,依托医疗专家级健康管理科学家与拥有医学、保险、IT、服务行业深厚背景的精英人士,引进欧美日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经验、技术与服务,并结合中医治未病的独特优势,创新研发各类领先级专业健康管理组合与定制产品,为个人、家庭、团体客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高质量健康管理服务,打造全新的高端医疗保健模式。

 

范为民一行实地参观了遂宁国际健康城项目,听取公司负责人对项目规划、建设及未来发展情况的汇报。范为民对该公司的规划理念、运营模式与项目建设成果等给予高度肯定。他说,佳士健康秉承“健康无价,珍爱永恒”价值理念,致力于推动国内健康管理行业专业化进程,与剑阁康养产业发展规划契合度高,希望公司坚定剑阁投资发展信心,携手推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佳士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杨发翔进一步汇报了公司康养项目总体情况,集团董事长施军针对剑阁项目总体投资规划作了说明。范为民说,剑阁生态环境优越,气候条件宜人,旅游资源丰富,康养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剑门关5A级景区导流作用优势明显,我们真诚欢迎并希望与佳士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康养项目领域合作尽早取得实质性进展。集团董事长施军表示,公司对剑阁投资项目高度重视,将尽快组织团队落实项目规划,力求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剑阁县商合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