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分局考察青岛美餐即享机器人(杭州)有限公司

浙江分局考察青岛美餐即享机器人(杭州)有限公司

日期: 2021-09-03 来源: 浙江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日,浙江分局局长宗强一行到青岛美餐即享机器人(杭州)有限公司考察座谈。座谈期间,宗强首先对公司到广元投资发展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广元在生产要素保障、资源、区位等方面的优势,希望企业早日到广元实地考察。杨副董事长表示,将依托当地农产品资源和区位优势打造一个集中央厨房、餐饮机器人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双方初步达成共识,公司高层近期将参加西博会并到广元实地考察洽谈。

据了解,青岛美餐即享机器人(杭州)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研发、智能制造、数字化食品生产配送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拥有25年实践德国高端工业4.0和机器人应用经验,运用先进的理念基础综合工业4.0制造、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构建数字信息化供应链系统,并针对中华餐饮特点和需求精心打造数字餐饮产业链。(浙江分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