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旺苍县率队赴南充、广安考察物流园区建设工作

旺苍县率队赴南充、广安考察物流园区建设工作

日期: 2021-09-10 来源: 旺苍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7-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茂率队赴南充、广安考察物流园区建设和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考察组一行深入南充市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仓储物流配送中心、电商快递中心、汽贸中心,广安市经开区前锋园区,就物流园区定位、布局、建设、运营等进行了深入考察,并结合我县物流园区实际与南充市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广安市经开区前锋园区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考察期间,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我县物流园区建设情况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罗永茂表示,旺苍资源优势显著,工业基础扎实。近年来,以建设“一区四园”工业格局为目标,已初步形成以百亿建材家居产业为主导,清洁能源化工、食品饮料、机械制造、新材料为支撑的“1+4”新型工业体系,热诚欢迎各企业来旺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县领导侯光鸿,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旺苍经济合作事务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