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中房冀湖河北产业园有限公司总裁宁素平一行来旺考察

中房冀湖河北产业园有限公司总裁宁素平一行来旺考察

日期: 2021-09-13 来源: 旺苍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9日,中房冀湖河北产业园有限公司总裁宁素平一行来旺就产业园建设项目、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永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茂陪同考察,并与其进行深度交流。

 

罗永茂表示,旺苍资源优秀、政策优越、交通便捷,真诚希望中房集团来旺投资兴业,旺苍将以最大的诚意、最有力的行动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推动合作共赢。

罗永茂强调,旺苍各县级部门要切实抓好与中房集团的对接交流,做到“企业所需、旺苍所能”。

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办公室主任李明亮、投资促进一科科长杨柳,投资促进三科科长张扬等市局领导,旺苍经开区、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县国投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旺苍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  蒲海蓉)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