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利州区考察团到山东开展投促活动

利州区考察团到山东开展投促活动

日期: 2021-09-17 来源: 山东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2-13日,山东分局陪同利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一行赴山东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郭祖炎一行考察通亚汽车生产有限公司

在山东省济宁市,山东省通亚汽车生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奉钦陪同郭祖炎一行参观了通亚汽车装配厂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发展前景和投资意向、通亚汽车的生产规模等情况,双方围绕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商谈。

董事长杨奉钦向考察团介绍了通亚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全国汽车产业布局和未来重点投资方向等情况。

郭祖炎详细介绍了广元市的基本概况、特点与优势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广元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物流交通、市场需求、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更加凸显,公司在广元投资建厂有利于公司拓展西南市场,热忱邀请公司到广元市投资发展,推动更多的交流合作,不断孕育出两地携手、互惠共赢的新成果。

在考察期间还与山东名客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在广元投资建设智能分拣机器人项目进行了座谈,郭祖炎表示将加快项目的推进过程,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图文:张飏  审核:林义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