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曹建奎率队赴嘉兴、杭州开展项目考察活动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曹建奎率队赴嘉兴、杭州开展项目考察活动

日期: 2021-09-18 来源: 浙江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2-13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曹建奎率队到浙江嘉兴市、杭州市考察。

13日上午,曹建奎一行实地参观了浙江敏实集团汽车铝制品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电解铝生产、汽车零配件、汽车轻量化等方面的发展规划,及下一步投资所需解决的实际问题。曹建奎着重向企业介绍广元在电解铝方面的产能、铝制品的市场需求及区位优势,希望集团高层到广元实地考察。双方初步达成共识,尽快促成双方高层互访。

13日下午,曹建奎一行到万美通管业(杭州)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座谈期间,集团公司董事长方荣耀表示:前期已安排万美通公司董事王建勇带队到广元实地考察,看好在广元建四川生产基地的辐射能力,希望广元市政府在企业落地条件方面给予支持。曹建奎向企业介绍了广元区位优势和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以及公司系列产品在电力、通信、给排水等方面具有较大市场潜力,希望企业高层再次到广元就投资意向进行洽谈。

广元经开区、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考察活动。(浙江分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