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川县委书记龙兆学带队赴成都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青川县委书记龙兆学带队赴成都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1-09-17 来源: 青川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4日至9月16日,青川县委书记龙兆学带队赴成都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拜访考察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双方合作事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考察中,龙兆学一行赴成都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新都区成都今晨特种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发展理念、重点工程、业务范围等,并从区位优势、基础设施、资源优势、开放平台、营商环境、生态文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青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龙兆学希望企业家们到青川考察观光、投资兴业,实现企业自身发展和助力青川高质量发展互利共赢。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青川资源丰富,定位精准,发展思路清晰,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加深了解、深入考察,早日在青川找到合适的商机,不断拓展业务,促进合作共赢。

在成都期间,龙兆学还会见了成都邑宁航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盟昊贸易有限公司、四川清溪山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东莞鹏发胶贴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巨鹏现代生态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四川思原农业有限公司、东莞市盛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就项目落地青川、创新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广元市投资推介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龙兆学代表青川推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3个,签订招商引资项目13个,涉及装备制造、先进材料、食品饮料、电子机械、文化旅游康养、商贸物流、酒店民宿、非金属矿加工、现代农业等产业。

青川县领导蹇凯及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四川青川经济开发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图文:袁彬 审核:覃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