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川县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青川县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日期: 2021-09-18 来源: 青川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8日,青川县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县行政中心举行,青川县委书记龙兆学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辉、县政协主席杨政国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军芳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晓军主持签约仪式。


(项目展示签约现场)

会上,青川县副县长蹇凯、张久全、贺俊杰代表县人民政府分别与企业签约。本次签约仪式共集中签约项目51个,涉及机械设备制造、文旅综合开发、交通物流、现代农业等项目,协议投资总额超74亿元。

 

(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龙兆学代表青川县委、县政府,对今天前来参加集中签约的企业家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向达成投资协议并正式签约的有关各方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企业家加快建设进度,助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同时,还向企业家介绍了青川工业、旅游、农业各方面的优势,邀请他们到青川投资兴业、创新创业,助推青川经济社会发展。

县级相关部门、乡镇、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图文:袁彬 审核:覃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