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唐文辉率队赴浙江、江西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唐文辉率队赴浙江、江西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日期: 2021-09-21 来源: 旺苍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4-18日,县委书记唐文辉率队赴浙江、江西开展经济合作,先后前往浙江颐高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杭州汇林集团和江西宝弘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共商合作事宜。

 

唐文辉一行来到数字经济产业园区投资运营商浙江颐高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了园区建设,详细了解了公司产业概况、项目运营以及企业合作方式等情况,并从生态环境、区位优势、产业布局等方面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旺苍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正处于产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聚力发展枢纽经济、生态经济、民营经济、数字经济战略部署,积极抢抓东西部协作发展机遇,引进培育一批数字化企业,希望企业多到旺苍实地调研考察、投资兴业,推动更广领域务实合作,助力旺苍高质量发展。

唐文辉一行来到集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投资于一体的杭州汇林集团,详细了解了公司历史沿革和科技创新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在旺苍投资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旺苍拥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自然生态资源,生态康养优势突出,产业发展基础厚实,茶叶、核桃、中药材等特色农业发展规模日益壮大,绿色家居产业、食品饮料、新材料产业等发展格局加快构建。希望与汇林集团深化合作,整合资源力量,提档升级现有品牌,进一步挖掘和开发旺苍生态康养、旅游、农产品等资源优势,共同打造产业项目,助推旺苍转型跨越发展。

 

唐文辉一行来到专注于纳米材料与功能化学品研发与生产的江西宝弘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锂电新能源、保温绝缘材料等产业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公司集团化运营模式,仔细考察年产15万吨高分散二氧化硅项目,介绍了旺苍的交通区位优势、煤炭工业发展等情况,并对相关产业发展政策作了详细解释。唐文辉指出,旺苍是一个工业老区,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节点,工业发展始终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当前正加快推进合规园区建设和配套设施完善,需要专业化团队提供技术、经验等支持,欢迎公司到旺投资建厂,旺苍将为企业提供政策、资源、技术、人才等全方位服务和保障,推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唐文辉一行还深入浙江智库云科技集团总部考察。

县领导罗永茂、杜培军,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旺苍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