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直属(重庆)分局赴江西宜春考察项目

直属(重庆)分局赴江西宜春考察项目

日期: 2021-09-22 来源: 直属(重庆)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7日,直属(重庆)分局局长王大鸿陪同旺苍县委书记唐文辉、旺苍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永茂、旺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培军一行赴江西省宜春市江西宝弘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在宝弘科技高级副总裁王伟、运营副总裁何春香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锂电新能源、保温绝缘材料等产业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公司集团化运营模式,双方就在旺苍投建年产15万吨高分散二氧化硅项目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对合作协议中的七个关键条款进行了磋商。唐文辉书记表示将为企业落地提供政策、资源、技术、人才等全方位服务和保障,希望形成共识,实现早日人驻,推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图文:孙越  审核:王大鸿)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