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余飞宇在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飞宇在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1-09-24 来源: 旺苍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6日,区委书记余飞宇率队在成都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了成都卉森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引建设有限公司、四川真滴地球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重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交流磋商与沟通对接。副区长黄文参加活动。

在卉森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考察组与公司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在听取卉森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科技创新战略构想后,考察组表示,当前,朝天上下坚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建设广元城市北部新城和曾家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重点,加快建设生态文明繁荣和谐现代化新朝天,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与卉森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续加强沟通衔接,在文旅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的合作成效,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保障在朝项目建设。

在中引建设有限公司、四川真滴地球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企业发展现状,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欢迎企业家到朝天参观考察、投资兴业。”考察组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沟通,务实推动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考察过程中,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朝天区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发展潜力巨大、前景无限,是投资的热土,愿意积极寻求合作契合点,早日将合作共识转化为发展实效,为朝天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朝天区经济合作事务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