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李理率队赴重庆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李理率队赴重庆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 2021-09-27 来源: 朝天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3日—25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理率队赴重庆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在重庆斯麦尔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李理一行实地考察了精密仪器生产线等项目,与公司董事长吴天华就精密仪器生产线项目在朝天区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度洽谈。李理全面介绍了朝天区区位优势、发展优势、产业基础、投资环境和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精密仪器生产线项目投资朝天进行了深度洽谈。

李理表示,朝天热忱欢迎重庆斯麦尔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前来朝天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吴天华表示,十分看好与朝天区的合作,将于近期安排公司团队到朝天考察,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共谋发展前景。

在重庆市乐贝鲜食品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详细考察了公司的面包、糕点生产线,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李理详细介绍了朝天的区位交通优势和食品加工产业发展等情况。公司董事长谢步平表示,朝天有便捷的交通条件、良好的资源优势,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环境良好,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将尽快派团队到朝天考察,开展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李理一行还考察了卉森集团璧山秀湖鹭岛、玥明台项目,以及金佛山风景区创建经验、业态产品、管理经营模式等。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图文:杨秀英    审核:杜洁玉)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