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波常委赴蓉拜访考察

李波常委赴蓉拜访考察

日期: 2021-09-16 来源: 利州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4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波带队赴四川省总工会对接工作,并拜访考察了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区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省总工会,李波一行拜访了省总工会分管副主席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我区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挚邀省总领导来利州实地考察调研。

在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李波就我区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自然资源,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公司负责人表示,利州区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物产资源丰富,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沟通对话机制,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互利互惠,共赢发展。(利州区经合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