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洋得利食品有限公司到利州区考察

成都洋得利食品有限公司到利州区考察

日期: 2021-10-12 来源: 利州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成都洋得利食品有限公司晋总一行到利州区宝轮工业园实地考察并座谈。晋总一行深入现场了解我区产业布局、园区规划、优惠政策等。

座谈会上,区经济合作中心向考察团详细介绍宝轮火锅食材产业园相关情况。晋总充分肯定了我区的投资环境和氛围,并就项目推进事宜进行深度交流。我区将全力做好配合服务工作,力争项目能早日签约落地。

区政府办公室、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利州生态环境局、区经济合作中心、区国土空间编研中心、宝轮镇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利州区经合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