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突出“四抓”引领 坚决抓好问题整改

突出“四抓”引领 坚决抓好问题整改

日期: 2021-10-13 来源: 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提高站位来抓。认真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和自景书记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清醒认识抓好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严肃性,进一步树立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政治自觉,以更高站位和更严要求,认真落实整改措施。

(二)坚持导向来抓。督促全局干部职工对照整改措施逐一整改,紧盯问题整改清单,逐一清查、逐一销号,确保在整改期限内全部整改到位。如对于县区招商引资政策兑现不到位情况,加大督促力度,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不拖不等,及时协调解决,在县区层面不能解决的问题,报市局统筹协调解决。

(三)规范制度来抓。统筹“当下治”与“长远立”,针对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中暴露的深层次问题,在原有制度基础上,及时对各项规章制度进行清理,逐步形成管理和制度建设配套,责任与制度挂钩的制度体系。

(四)聚焦主业来抓。坚持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与局中心工作相结合,聚焦主责主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聚焦我市制造业积极开展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市场化招商和强化服务保障,力争集中引进一批大企业、大项目,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转型作出贡献,切实将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全市经合和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