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向庚率队赴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向庚率队赴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1-10-15 来源: 利州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向庚率队赴重庆光控特斯联公司实地考察,并就科技体育公园、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区经济合作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中,公司负责人对向庚一行详细介绍公司在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新生态、城市管理、建筑能源管理、环境与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前沿探索及产业转化等一系列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向庚表示光控特斯联公司与利州的产业发展方及定位高度契合,双方开展合作有着广阔的前景。希望光控特斯联公司积极发挥行业优势,围绕利州特色产业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加快项目落地、促进互利共赢。

该项目拟在广元市利州区投资,项目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拟选址原南河体育场,用地面积92.5亩,拟投资额4亿元,建设内容包括:科技体育公园、人工智能物联网产业示范区。二期拟选址大稻坝,拟投资9亿元,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园。预计投产后实现1500万元以上年纳税额。(利州区经合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